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

難道真的要用二寮來寫日記? 2009/07/31

今天的二寮又是霧氣太多。
看到在現在等候的人群一點都沒有散去的意思
想說阿伯吃的鹽都比我吃的飯多,
拍二寮的次數搞不好比我的快門數還多,
我也就跟著在那邊繼續等,
結果看到現在一堆人沒出景也是在那邊狂刷黑卡,
水氣之高,明明我用包圍曝光就沒一張能看的,
難道你的卡有活佛加持過?頓時二寮讓我有點小失望,
感覺就是一個黑卡練習場,沒有景一樣可以刷得很起勁!


啥都沒拍到就算了,CMOS上還進了一顆鼻屎大的塵點,
真是XX你XX的XXX


去二寮這次算第四次,狀況似乎是一次比一次差。



去的路上沒半個人,還被不明生物的叫聲嚇了好大一跳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