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台南 - 石頭燒烤 2009/08/26

據說,今天是情人節... 我們的第六個七夕情人節,可惜...
已經不再有那麼多時間來過這種節日了。

今日沒有什麼特別的事,早點回到家...開始來討論今天要
吃什麼,六點多也沒太多的選擇...就決定是石頭囉!
















招牌真是很實在...一點也不花俏






















菜單也是很實在,一共分了有四大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小小白色的裝置就是服務鈴,只可惜今天似乎客人多
了點,按了都要等上好一陣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什麼誠意的壽喜鍋,上桌時肉片已是熟的,但卻又是冷的...
算了,我又不是來吃鍋的。

















說實在的,肉的品質離我的標準有點遠...只記得第一次帶










D300上高雄的大和燒肉店,我都沒那麼多時間來拍肉咧

















我對蝦子沒什麼興趣,不過相較一般燒烤店,蝦子倒算大
鮮度據說也是不錯...
















嗯...冰品不錯...都是森永的...
邊吃冰邊拍蝦子排排站。

後記:來台南工作後也吃了兩間吃到飽的燒肉店
但是肉的品質一直離我的標準有點遠。
唉~ 幾時才能再上大和好好吃肉,便宜肉
又棒,上逐鹿吃完肉還有高級冰品可吃,
還是上燒肉屋也可...雖然越來越貴了,但
至少不會讓我排了那麼久的隊又吃不滿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