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寒流來襲下的金門行 - Day1 2009/12/18

之前相機因沒辦法AF送修,再加上工作還蠻忙的
整個十一月幾乎都沒拍到什麼照...
就快年底了,特休還有六天多幾個小時,
趁著川哥還沒去度密月,我得先放我自己幾天假...

第一站,從新市火車站出發後到的第一站 - 保安站
也是我從2003年4月後再度在這個小站出站...

接著,坐小黃到台南機場等飛機,天氣沒有很好
但也沒下雨就是了,只是飛機誤點一個多小時
讓我們在周邊很是荒涼的機場不知道要如何打發時間。



上飛機後倒是很快的就到達我們的目的地...

出門就看到一公一母風獅爺在迎接我們...


這是公的...(羞)


接著由出租機車的老闆載我們回店裡牽車,再由我們自己載著行李到達
下榻的飯店。


房間在五樓,打開窗...view還不錯...正對門口的老榕樹


這一小段路不少老樹


因為今天都還沒吃東西,一出旅館就開始覓食,
吃了碗麵後還沒有飽足感 (不是金門的東西小碗,是我太餓了)
就跑到這個牌樓旁,這附近也有幾間評價很高的店家


當然也不能只顧著吃,照片還是要拍囉


在等炸粿和蚵爹時,在附近亂晃


拿到吃的東西後繼續在附近亂逛

哇~ 隨便逛逛又是一處古蹟

我最喜歡老樹了

武舉人的甲衣


國泰民安啊...







公堂一隅

在總兵署邊逛邊吃把東西吃完後,就直奔阿蕙同事前陣子來金門後,
說是在金門最愛的一個景點 -











面對隧道出口的左邊


面對隧道出口的右邊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