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

高雄 - 原燒 2009/09/19

大家說愛吃燒烤就要試試"原燒",無奈我對台塑系列的店
一向沒什麼好感(單指食材不合我胃口,其他不在我的考慮
範圍),所以對原燒一直沒機會也沒想過要嘗試,今次既然
老媽要請客,那我也不會客氣囉

左邊老妹,右邊老媽,科科~


"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",但是也只有好肉質才可以不加過
份的佐料去調味,好的肉,加點鹽就好好吃了。




菜單一


菜單二


菜單三


菜單四


菜單五


前菜之一:生春捲沙拉


前菜之二:寒天青蔬沙拉


湯品一:元氣牛犇湯


牛犇湯特寫


湯品二:蕃茄海鮮湯


肉盤:原燒牛肉拼盤,這天總共點了三盤的牛肉拼盤,外
加一盤豬肉拼盤及一盤綜合拼盤。


鲑魚拌飯


石鍋拌飯


甜品一:原燒冰淇淋


甜品二:黑糖奶酪


甜品三:桂花紅豆湯


來個總結:
吃燒烤重點就是肉囉,說實在的肉盤一上桌時我真的
無言,那盤肉給我的感覺就是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,雖然
我也知道冷凍過的肉比較好用機器切,但是看到的感覺還
是不怎麼好。

肉的品質上呢?我覺得牛肉是我吃過的燒烤店中最優
的,但是豬肉就還好,大和的價錢便宜不少,肉的品質真
的好,雞肉也不錯,但是我對雞肉沒特別的喜好,鴨肉...
這個我真的也沒在別的店吃過,所以無從比較,羊肉有點
太肥,騷味蠻重的...嗯 大概就這樣,以後應該也不太可能
花那麼多錢來吃這間...高雄好的燒烤店那麼多...這樣的價位
我都快要可以吃兩次逐鹿了...一次燒肉屋,但燒肉屋可以吃
到飽,可以吃兩次半的大和...嗯...等老爸回台灣再帶他們去
吃逐鹿或大和吧...科科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