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

高雄 - 樹太老 2009/09/20

今天載老爸跟老妹去坐高鐵後,我覺得不能對自己太摳,
他們要去匪區玩八天,中午怎麼可以陪他們吃窮酸的水餃
呢?而且自從吃完勝博殿後就對豬排飯上癮囉!所以我決
定中午就吃豬排飯囉。

在網路上得知高雄幾間有名的豬排飯,離家最近的其中一
家就是"樹太老"囉。

我跟阿呆跟老媽分別點的是:咖哩豬排飯、起士豬排(藍帶)
飯跟親子丼,老媽說最近膽固醇高,不想吃炸的。

起士豬排飯,噗~比我的咖哩豬排好吃耶...近照




起士豬排飯定食全貌


咖哩豬排飯,特寫


咖哩豬排飯定食,全貌


親子丼,近照


一覽


飯後甜點,吃起來就是香草冰淇淋加上一些碎olio...科~


店內擺飾一


店內擺飾二


最後來個總結,拿來跟價錢差快一倍的勝博殿比是真的沒
法比,但是跟價錢低一些的TON卡滋又好一點,所以說一
分錢一分貨。

ps. 我覺得豬排店高麗菜的醬汁很重要(因為高麗菜不用錢)
,就以上提到的三間我覺得樹太老的醬是我比較不喜歡
的味道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