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

(日本) 東京腳勤之旅-Day3 新宿御苑、六本木之丘 2013/04/01

其實這趟來關東  櫻花已經開始謝了
本來預計三月底花會盛開  沒想到今年天氣多變
來之前半個月天氣開始轉熱  櫻花早了半個月開
我們抵達時已經開始櫻吹雪了

NTT的代代木大樓與新宿御苑裡的櫻花真是拍照絕配

在這顆樹前不斷的被櫻花打臉~ 爽!!! 我不是故意傾倒水平線的,這邊真的就是個小山丘 這張是我在新宿御苑裡唯一發現的吸菸區前拍的 
也是我今天看到最長的一場櫻之雪
新宿御苑好大喔~ 
我們已經一整個白天都在這裡 直到下午四點半關門 
但是還沒能將裡面給逛透 在新宿御苑逛了一整天 都沒進食怎麼受得了
待到關園的最後一刻 出來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覓食囉

找到了這間專賣天丼的 - 金子半之助
這間店的店面並不大,裡面了不起也就五六個座位而已 菜單 有看沒有懂 還好旁邊座了一位會講中文的阿北 工作人員很不能理解 為什麼蕙也要吃大碗的 

沒辦法跟他們解釋我們幾乎一整天沒吃東西  
哈~ 我的天丼上桌囉 上面鋪滿滿的天婦羅 
蛋~ 海老~ 穴子~ 蔬菜~ 鹹甜鹹甜的醬汁好下飯 齁~ 戳破這半熟蛋 蛋黃扮著飯真是美味 這就是看東京夜景大家評價最高的森大樓 
門口有個像蜘蛛一般的藝術品
水水的長腿OL在門口等人的樣子 
只恨我現在用的是廣角鏡啊~~~
森大樓52F夜景 雖然說這邊沒有玻璃的阻隔 
但是強風加上不能使用腳架,只能放在欄杆上拍 
在這裡長曝夜景拍出來的效果並不那麼好 這是51F隔著玻璃拍的 稍微閃一下反光 其實這裡就夠了 
並不一定要上樓去吹風

沒有留言: